News & Events 

2017/3/1 本校六年級畢業生全體參加小學英檢(GEPT-kids)。該測驗的成績可以讓家長與學生了解自己英語能力的優勢,以及可以繼續努力的方向。

2016/8/31

105學年度英聽課引進大腦地圖學習系統;學習內容包含聽、說、文法與閱讀。學生可以依照自己的能力,透過電腦進行個別化學習。除在校時間外,學生亦可利用課餘在家時間進行線上學習,以期增進學習效能。

2015/9/1

104學年度三 ~ 六年級增加一節英聽課,使用語言教室上課,加強學生英語聽說練習。

2013 / 2 / 18  本校獲得劍橋英語認證學校

l   「劍橋兒童英語認證」係由劍橋大學英文考試院 (Cambridge ESOL)專為國中以下學童所設計研發的國際認證測驗,全球每年有超過55個國家學童參加。測驗分Starters(第一級)、Movers(第二級)、Flyers (第三級)三個級數,測驗成績總盾牌數達10個以上者,表示英語能力優異,可挑戰更高級數測驗。

本校歷年輔導學生參加認證之平均盾牌數均高於全國總成績,2012年應考學生成績達Starters96%Movers98%Flyers94%;「閱讀與寫作 、聽力、口說」三項測驗成績皆高於全國總成績,學生成績逐年提升。